全職/韓葉

同居背景,OOC,有炸了廚房的老韓(

這次串場的有沐橙大大、林大大(蹭個TAG,還有五樓住戶和萌萌噠的管理員小哥



一起炸廚房



  韓文清說了今天要下廚之後,葉修就跑到櫃子放儲備糧食的地方哼哧哼哧地扛了一箱杯面出來。


  韓文清看了頭上青筋直冒,自然是對著葉修的肚子肉一陣掐。


  之後韓文清就進了廚房,然後葉修拿著韓文清的手機開始撥號碼。


  「沐橙妳知道嗎,老韓那傢伙竟然要下廚啊!我看Q市的天空都烏雲密佈了。」葉修用肩膀和臉頰夾著手機,拿著小刀開始拆箱子,「呵呵,妳說他長那樣,下的菜會好吃嗎?」


  葉修剛拆完了箱子,高高興興地從裏面拿出牛肉味的,耳旁就傳來轟地一聲疑似爆炸的聲響。


  「哎,這就出事了!」葉修叫了聲,連忙掛了電話,「沐橙咱待會聊,哥先去處理處理。」


  才回頭,葉修就看韓文清黑著臉從廚房走了出來,也不知是氣的還是煙熏的。


  「呵呵,老韓同志,別灰心喪志啊。」葉修湊上去拍了拍韓文清的肩膀,大步邁向廚房,「接下來看哥的。」


  「……」韓文清覺得怎麼一股子打擂臺賽的味兒呢。


  接著葉修進到廚房三秒之後就重蹈覆轍了,出來時他還用手搧著黑煙,一臉灰。他有股變成喬一帆一寸灰的同伴的感覺……


  「那啥。」葉修用袖子抹了把臉上的灰,「我覺得咱還是泡面吧……


  韓文清第一次那麼同意這傢伙的話。




一起爬樓梯



  韓文清和葉修齊齊從俱樂部回來的時候,就看到大樓的電梯旁貼著一張公告──本日電梯維修。


  「老韓,我覺得我們可以考慮一下對街的旅館。」葉修誠摯地提出建議。


  韓文清則拽著他找到樓梯,一拍他的腰,一聲令道:「爬。」


  「老韓你一定在跟我開玩笑……咱家在六樓啊喂!」葉修抵死不從。



  最後還是爬了。


  「老韓,哥快累癱了……」葉修累得直喘氣,幾乎每爬一樓都得停下來休息一陣。


  韓文清覺得他的體力實在太差了,回家還得好好鍛煉鍛煉,接著肩膀一沉,葉修就趴到他背上來了。


  「老韓,背一個唄。」葉修從後頭環住韓文清的脖子呈爬樹狀,「你晨跑的時候不是也背礦泉水瓶嗎?」


  韓文清拿他沒辦法,只得背著,如果人肯這麼乖乖待著倒也好……他才剛想完,就感覺耳邊一陣濕潤。


  「……葉修!」韓文清咬牙切齒地一個字一個字緩緩吐出。


  「呵呵,老韓你抓緊點別放手啊。」葉修把腦袋往前湊擺出一個狡猾的笑容,接著回頭看了看對方耳垂上的水漬,滿意地點頭,「不然咱都得掉下去。」


  「回家再跟你算。」韓文清沈著聲脅迫道。


  葉修腦袋裏還鬼靈精怪地想著到了家門前一定得先對方一步進去然後把門鎖了,結果韓文清好像知曉他的那些小心思一般,在五樓的樓梯口就把他甩了下來。


  「那個,韓大大,家醜不外揚啊……」葉修還想臨死掙扎地說些什麼,但韓文清已經先一步封住他的嘴。



  當天傍晚大樓管理室就接到五樓住戶的電話投訴,內容大約是:「嚶嚶嚶有個臉長得很可怕的男人和一個嘲諷臉的小哥在我家門口打架啊腫麼辦要不要阻止他們,啊啊一不小心錢包就從樓上掉下去了……咦咦咦咦他們親在一起了!等等我看到正臉了他們不是六樓的住戶嗎?啊啊開始脫衣服了──


  坐在管理室的管理員小哥喀地一聲把電話給掛了,至今為止還是單身的他醞釀了一肚子的火大、秀分快、羡慕嫉妒恨以及好想要個女朋友啊的情緒之後,十分悵然地吐出了句最近挺流行的話:「壓力山大啊。」




一起困電梯



  「……老韓啊,你不覺得咱這棟大樓的電梯實在太常壞了嗎?」葉修對著他身旁的韓文清說著,在他說完這句話的同時,頭頂的燈光又滅了兩盞。


  「你最近應該沒有邀請張佳樂來作客吧?」葉修眼神中帶著懷疑地看向他。


  「沒。」韓文清回了他一個否定句,接著說:「聽說這棟大樓有請人重新翻修過,現在就只有電梯是舊的。」


  葉修呵呵笑了聲,悄悄地伸手拉住韓文清的衣領,「你接下來該不會要和我說些什麼七大不可思議吧?」


  「你會怕?」韓文清挑眉,他低下頭試著要在對方臉上找出一絲害怕的神情,但顯然葉修的膽子和臉皮厚度成正比。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那種在電梯裏做些什麼不可見光的事情……的故事。」葉修笑瞇瞇地湊上去,用鼻尖蹭了蹭對方的唇,「老韓你要說給我聽嗎?」


  「說。」韓文清把他壓到邊上,找了一個監視攝影機拍得曖昧不明的刁鑽視角,然後低頭吻了上去,「你給我聽好了。」



  ……


  「我說那啥……你們是不是忘記旁邊還有個人啊?」被邀請來作客的林敬言。

 

 

─────────

最後管理員小哥交了男朋友(×),好想寫個管理員的番外啊ww
以及我對樂樂是真愛真的!!!看我真誠的眼ry

私設葉神是不怕鬼但會被恐怖片的聲光效果嚇到的那型ิωิ)

其實我覺得老韓是那種會煮乾面加蛋花湯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